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

遊 。新宿 TOKYO 【新宿】Day - 1

20120908~0912  夏末/ BY JÖJÖ
這是第一次遊日本,我跟泰瑞說...我要吃拉麵..逛街,再吃再逛..不停的吃跟逛....(一陣鬼打牆),
但旅遊最好玩的是看到當地的文化跟風景,也是練腳力的時候(不停的走....) 走到腳斷你就贏了!
我們的計劃這五天,要去逛新宿、東京迪士尼、宮崎駿博物館、明治神宮、淺草觀音寺...感覺時間好不夠用喔~

9/08天氣晴朗,是適合郊遊踏青的日子...我們一早6點就出現在松山機場>桃園機場 往東京出發~期待捏!!!          


 手上是拿著是國光的乘車票 ...  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到了機場,離登機還有一段時間...經過美食街,發現這面3D的LED牆,告訴你各國時刻表,還蠻有趣的耶!


感覺機場有小補布置了一下~






要出國的前兩天,喉嚨一直很不舒服..尤其是出國前一晚泰瑞先生興奮的睡不著覺....也害我失眠~喉嚨更痛了!!!
 這次只好帶著藥去~連感冒都想跟我一起去旅行~~冏
悠閒地在機場星巴克停留等待著~~

呼~終於到登機時間...天氣很不錯喔!


還沒上飛機,泰瑞又在啃旅遊書...
(這次行程其實都交由給他去規劃,所以他很緊張捏~) 念書也沒這樣認真過! 

那我乖乖地拍照就好
今天的台灣天氣好好喔~
看到天空就覺得很舒服~
空拍島嶼
哇~好清楚喔!
我應該是失心瘋了! 猛拍空景...以下的畫面就別理我~
飛機進入厚的白雲裡,這種棉花糖的感覺真少有~
哇喔~霧茫茫


在雲端上,失心瘋的四個小時後...終於到日本了! 
日本的天氣跟台灣一樣的好~
快著地嚕~
到了成田機場後,緊接著泰瑞去買往新宿的西瓜卡跟車票( Suica & N'EX) ,看到 N'EX 本尊真的好帥喔!
等等就麻煩你,載我們嚕~^^ 羞...
要先稍等一下,先整理整理...



沒錯~是往新宿的!
 我比較沒方向感擔心坐錯車
車內果真好乾淨喔!
上車前,我實在忍不住,先買了茶跟飯糰...
但看起來沒甚麼,但飯糰...竟然很香很好吃捏~驚!!
往新宿站,大約要90分鐘..所以意思就是說我又可以沿路上拍拍風景了! 
機場附近應該是郊區,一直看到都是綠油油的田野~
但感覺空氣很好捏
我又開始~失心瘋狂拍了! 








這邊的矮房子很多,一棟都是蓋2、3樓
感覺很乾淨跟舒服


終於到達目的地(西新宿)shinjuku的西區,到了都市果然不一樣...望眼一看都是大廈跟大樓
而且,老覺得他們蓋的大樓都很有特色~非常美




泰瑞手上沿著地圖認真地找,我倒是蠻輕鬆地跟在後面逛...一點都不擔心他會不會把我給賣嚕~~
(那應該也沒好價錢...),但真的很厲害大約走10分多鐘,就到住的公寓 (Hotel MyStays) 了!
什麼樓梯@@ ~是要搬行李上去嗎?  旁邊一位好心司機先生告訴我們可以繞到後面就有電梯可以搭!
日本人,比我想像中還熱心...
這幾天都要住在這...這間是泰瑞一位常常來日本自由行的朋友介紹的..他說東京據點蠻多的~房租比飯店便宜...
反正,你知道的出來玩就是只要乾淨、舒服、能洗澡、睡覺的地方就好~
Hotel MyStays 的大廳...
這次住5天4夜,兩個人/15000台幣(不含早餐),所以可以接受範圍~
公寓是採自助式的,在櫃檯那有提供日常用品~洗臉乳、化妝水、乳液、泡湯粉、棉花棒、刮鬍刀、浴帽...等
都可以自行索取,我每天晚上都帶幾包湯包上去泡身體~(因為每天都在走...)
電梯旁還有提供,自助咖啡機...而咖啡豆是用LAVAZZA很香很好喝,早上一早我都會去泡上一杯再出發!!
櫃台外面的景色是公園,但剛好可以看到一排排站著的鴿子..
還蠻有趣的
雙層電線桿都是鴿子~好妙的感覺喔!!
門面是採大地色的色系,感覺簡單沒壓迫感..
進門後,有除了電視還有冰箱跟空氣清淨機
床上很簡單整齊
床上有附上浴衣 
床旁有張小躺椅,不錯~不錯...感覺很舒服捏
本人我呢,是很在意廁所...所以一進房門就趕快往廁所瞧一瞧..
好家在,很乾淨捏!! 
還有每天定期來更換的新毛巾
浴室附上三罐,蜂蜜沐浴乳、洗髮精、潤絲精,我是一個很挑洗髮精的人,這幾天每天洗頭的我都覺得蠻好洗的!
為我們準備好的牙刷跟水杯~旁邊方形的泡沫洗手乳也很好洗,上面說洗臉也可以...
每兩天都會補充一次新牙刷
晚上就選這一間, 「すき家」丼飯店...他是24小時的而且分店很多因為不知道是不是太餓了產生幻覺,
我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我有拍但照片不見>< (此張照片我上網跟網友借PO的!) sorry~啦
吃飽要開始走一走,說到走路...日本人真的很會走路耶!
可以隨隨便便就走上半小時一小時都沒問題,所以他們都蠻瘦的
新宿的晚上街景,感覺就是很熱鬧
新宿離歌舞伎町不會很遠,大約走過去20分鐘,在台北可能會覺得20分鐘好無聊喔~
但這裡可能是因為沿路都是商店,所以邊走邊看很快就到了!
因為日本的百貨公司有的最晚8點就打烊了! 所以這裡是不夜城,
台灣都嘛要10點後才打烊,比較勞碌命一點~(辛苦捏,台灣人)
新宿,左邊紅格子大樓是王子飯店
走回公寓的路上~已經是晚上快10點,要去這間7-11買點零食跟水..
卻發現樓上3、4樓幽幽暗暗的是健身房
就這樣,我跟泰瑞就在那討論著,這燈光美氣份佳的健身房,如果是來健身的話...是用甚麼心情來的?!
來日本第一天,真的發現他們的街道很乾淨,尤其是馬路很平...柏油都鋪的很整齊平穩,不像台灣的馬路很像在貼狗皮膏藥那樣一塊一塊的..泰瑞說,日本在整路時已經挖掉有20公分厚度的地面再鋪上柏油,所以比較好~
結論:   
第一天晚上到新宿,精神上十分的興奮...但身體卻有一點疲憊~第一次到日本,覺得很多招牌跟寬廣的街景...讓人很目不轉睛著...雖然心中雀躍著但不能太貪心,要留點精神跟體力給後面四天旅程...吃完晚飯後就回家泡湯睡覺....準備明天一早往迪士尼出發嚕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